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富 村民改麦田为临时停车场一天收入2000元

    如今很多人都买上自己喜欢的车,但是现在买车容易找停车位难,有的地方在节假日一个停车位都没有,找停车位实在令人头痛!但是近日,在西安有一些村民改麦田为临时停车场一天收入2000元,非常可观!

    改麦田为临时停车场
    改麦田为临时停车场收费

    春节过后,相信不少的朋友都已经赶回去上班了,但是对于一些迟上班的朋友来说就会选择自驾游了。但是现在面对停车位一个车位都难找。不过,在西安就有一些聪明的村民了,这些村民改麦田为临时停车场,一天可以收入2000元,令人敬佩!

    改麦田为临时停车场
    西安村民改麦田为临时停车场

    2018年2月16日,西安,春节期间,各个景区几乎都是人满为患,如今很多游客出门自驾车考虑的都是停车问题。在蓝田县一景区周围,当地一些村民为了方便游客停车,也为了自己能挣到钱,临时把麦田开辟成停车场。

    因为这个时间段停车也不影响麦子将来的生长。一般情况下停车收费10元,如果停车场大的话,每天停车费收入也是很可观的,一天停200辆车至少收入2000元。麦田里停满汽车也是一种新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