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 2018新能源汽车价格表

    为了紧追时代的发展,节能减排,中国积极推进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并且出台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鼓励国人购买新能源汽车。目前在市场上,有许多新能源汽车,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提供一份新能源汽车价格表。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
    新能源汽车是什么

    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或使用常规的车用燃料、采用新型车载动力装置),综合车辆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形成的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

    市场上最新新能源汽车价格表:

    特斯拉ModelS指导价:64.11-97.93万元;

    特斯拉ModelX指导价:75.11-147.95万元;

    泰xEV260政策补贴后售价:13.98万-16.28万元;

    江淮iEV6S指导价:21.98万元,补贴后售价:10.98万元;

    华泰iEV230指导价:21.35-22.55万元,补贴后售价:12.35-13.55万元;

    宝马i3纯电动官方指导价:44.98万元;

    启辰晨风指导价:24.78-26.18万元,补贴后售价:14.98-16.68万元;

    比亚迪秦EV300指导价:25.98-30.98万元,补贴后售价:14.98-19.98万元;

    比亚迪e6指导价:30.98-36.98万元,补贴后售价:20.18-26.18万元。

    目前,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还存在吗?2017年尾,2018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将大幅退坡的消息不胫而走,称国家正在计划促使地方政府取消新能源汽车补贴,此外,据称北京等多个一线城市将率先退出地方补贴,不过,根据近日多个城市公布的地方补贴政策来看,地补而国补金额50%的政策将继续沿用至2018年,不过,也不排除未来将全面取消地方补贴的可能性。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
    新能源汽车价格多少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农历新年之前财政部公布的补贴政策来看,补贴普降,只有续航里程超过300km的中高端纯电动车型能够从新政当中获益。新标准的目的是为了鼓励厂商研发生产能量密度更高的电池、更好的电控技术、更轻量化的车身。推进新能源车技术的发展,因此,2018年,一大批微型纯电汽车恐怕将迎来寒冬,而中高端纯电车型由于补贴的增多,厂商利润有着更好的保障,或许将推动中高端纯电车型的发展。

    因此,在2018年,根据车型的不同,中低端新能源车国补的普遍退坡也就意味着地方补贴的减少,而中高端新能源车却能够得到一些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