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再次暴跌 比特币行情走势你想知道吗

    比特币真的太会捉弄人了,一时暴涨一时暴跌,就好像过山车一样。在2月21日,比特币价格暴涨,突破12000美元。但是,才相隔一天,比特币价格再次暴跌3成以上,跌破10000美元,最低触及9800美元。如此糟糕的行情,令人难以预料。

    比特币价格再次暴跌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据了解,在今天之前比特币已经回收了2月份的所有跌幅,不过随着今天的大幅下跌,比特币的发展状况再一次恶化。今年以来,比特币整体跌近29%,但过去12个月内的涨幅仍高达740%。与此同时,整个加密货币市场都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下跌。

    据了解,2017年12月,比特币价格曾经达到顶峰,近20000美元,如果当时购买,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财富蒸发一半多。就在上周,比特币更是接连暴跌,连续跌破10000美元关口;9000美元关口;8000美元关口。

    比特币价格再次暴跌
    比特币2018走势预测

    如今全球政府对于数字货币的态度依然不明朗,这导致不论是投资者还是金融机构都对此没有肯定的把握。目前,不少金融机构和政府渠道在提醒投资者数字货币市场可能面临问题,其中高盛甚至直言数字货币市场可能会崩盘。

    比特币作为一种数字货币,目前仍是不合法的,所以风险性很大。至于这次比特币价格再次暴跌,并不代表会崩盘。只不过,比特币的行情走势确实不乐观,即使一时间会暴涨,不排除以后会连连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