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的首个春节

    雄安新区的每一步规划,都备受外界关注,建设多个月的雄安新区,目前发展到哪个地步呢?雄安新区最新消息,目前雄安新区规划框架基本成熟,按要求完成国家规定,努力建设具有新时代特色的国家级新区。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最新进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月22日召开会议,听取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又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历史性工程,对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探索人口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模式、调整优化京津冀空间结构、培育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新引擎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房价走势

    习近平总书记运筹帷幄,党中央国务院谋划部署,决定设立雄安新区,海内外高度关注。雄安新区最新消息,自2017年4月1日新区设立以来,河北省委省政府全力推进,雄安干部夙兴夜寐,新区人民团结奋进,新区规划取得重大进展,规划框架基本成熟,为迈向高标准建设的新阶段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区成立以来,广大干部夙夜为公,激情工作,稳妥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开展,有力保持着社会大局的稳定。加强新区领导班子和基层队伍建设,实施科学严格管控,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淘汰低产能推动转型创新发展,强化区域生态环境治理,扩大培训保障就业创业护民生,全力加快规划编制,加大政策创新力度,加速造林和湿地恢复力度,布局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金融科技城……为新区规划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夯实了地基,为建设绿色、创新、智慧城市铺好了路!

    新区成立以来,广大群众深明大义,舍小家顾大家,弃小业成大业,跳出一隅谋全局,守护新区如白纸。百万雄安人为新区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移动公司完成通信保障工作

    为保障春节期间尤其是除夕当天网络通信正常运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雄安新区分公司提早谋划、精确部署,提前一个月对春节期间的业务容量进行评估,实施春节通信专项保障工作,全面完成全网健康巡检和问题处理,并顺利进行网络扩容和升级,为春节期间话务增长和流量高峰提供可靠保障。

    自2017年10月起,雄安新区移动公司便开始组织全网开展重大节假日保障、大面积停电、红橙黄蓝等应急演练,为应对极端天气、突发事件应急通信保障做好了充分准备。

    除夕当天,雄安新区移动用户4G流量达到8745.9GB,比平时增长了558.44%。10个网络技术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24小时监测网络运行质量和安全,确保通信保障万无一失。

    保津高铁是雄安新区当前唯一一条高铁线路,承担各界人士往返雄安的重任,雄安新区移动公司利用现网资源对高铁沿线及火车站进行优化升级,结合扫频排除高铁专网干扰站点,并建立日报监控体系,每日重点监控高铁专网业务量及告警信息,有效保障了专网的覆盖质量及容量承载能力,充分保障了春节期间各项网络指标稳定,满足了用户通信需求。

    有关雄安新区最新消息,据悉,雄安新区移动公司在春节期间实行7×24小时不间断值守制度,对网络重点指标和网络负荷情况实时监控,确保出现突发网络拥塞和故障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及时处理,同时重点关注相关设备负荷情况和链路拥塞情况,避免业务高峰出现网络拥塞影响客户感知,为新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提供可靠高效的通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