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白看进来 一分钟教会你如何开始数字货币交易

    自从2017年9月4号国家七部委联合申明ICO非法,国内火热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基本上在10月份之前纷纷清退,市场极度萧条。不过,2个月过去后,随着比特币等数字货币一路疯狂上涨,之前那些国内那些交易平台纷纷转战海外。这边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目前数字货币的交易流程。

    交易平台有哪些

    目前大的交易平台有:币安/Bitthumb/B网/bitfinex/P网,这些都是全球较大的交易平台,除了币安是去年9月份从中国出去的,其它都是国外的平台,注册认证都比较麻烦,后续的提币,换币都很麻烦,因此很多人都不建议。

    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有哪些
    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有哪些

    小伙伴们可以选择一些转战海外的一些国内平台,如Gate/Okex/火币pro/ZB等等网站,一来比较适合知道国情,二则一旦出现状况语言沟通比较方便。

    如何进行账号注册

    以Gate.io为例,打开网页,按照提示,输入用户名、密码、邮箱、资金密码(这个很重要,后续的交易,提币等等都需要这个,最好设置大小字母,带特殊符号)。接下来你的邮箱会收到一份网站注册确认邮件,你打开邮箱找到对应的邮件里的链接点就可以了。

    如何进行安全设置

    这一步非常重要,毕竟关系到资金安全,所以里面的选项最好全部启用。这里面要注意一下:身份认证需要上传身份证正反面,你拿着身份证以及写有你账号信息的照片。身份认证通过以后才可以开始后续的C2C交易,一般身份认证需要一天左右的时间,各网站时间长短不一,而谷歌验证器可以从各大应用商店下载,按照网站的指导下载安装绑定即可。

    如何进行C2C交易

    当所有的安全设置都完成后,你就可以开始C2C交易。所谓C2C就是客户对客户的交易(customertocostomer),其实就是把RMB转化为大部分网站都可以流通的USDT。

    目前支付宝/微信/网银等主流的支付方式都支持,唯一要注意的是你的支付信息要和你实名认证身份一致才可以。而当你需要提现则只要反向操作就可以,卖出USDT,简单快捷,一般2分钟内可完成交易。

    当上述的一切都了解了,那么你也就可以开始数字货币投资生涯了。投资就是为了赚取收益,那么怎么赚自己的佣金呢?其实,就是把自己已经生成的链接再发给自己,再注册一个新的账号,这样至少你可以赚取30%的自己交易佣金,而且还能有交易优惠。

    当然有些土豪是不在乎的,但对很多投资者来说,蚊子肉也是肉,苍蝇腿也是腿。最后还是得提醒一句,币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