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完年快递几号上班 2018快递开始收件了吗

    一天不网购,全身痒痒的。可是,现在想网购也不容易,因为快递公司已经放假了!那么,2018过完年快递几号上班呢?如果快递公司不上班,快递员就不会上门收件,消费者想要网购就成为空想。现在,让我们看看快递公司几号上班吧!

    过完年快递几号上班
    快递什么时候上班

    上星期,小编给大家公布了快递公司放假时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如果有留意的话,就看到了各大快递公司上班时间。据悉,绝大部分快递公司都是在2月22日上班,也就是年初七上班。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相信年初七会开始收件。

    但是,快递公司上班,不一定就能立刻发件。小编今天在淘宝上购物,发现有些店家是在年初十才上班的,即使你现在下单,那么也要到年初十才发货。所以,即使你知道过完年快递几号上班,也不一定能立刻安排你的货物发送。

    过完年快递几号上班
    2018快递上班时间

    统计显示,近年来我国快递业持续高速发展,已连续6年保持50%左右的增速。2016年业务量突破300亿件大关,与上年相比实现了100亿件的增长,继续稳居世界第一。

    我国快递业保持快速发展,不仅成为推动流通方式转型、促进消费升级的先导性产业,在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且成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了经济发展中的一匹“黑马”。

    快递业的快速发展,一方面反映了我国人口众多、居民生活水平提高带来的旺盛消费需求;另一方面也反映了电子商务价格便宜、消费便利等特征。同时也表明我国经济的新结构、新模式、新动能等一系列新特征正在形成,并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崭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