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一般年后初几恢复正常? 正常发货时间出炉

    春节期间,快递派送和收件速度比往常有所下降,因为许多人放假,只安排部分员工上班。现在务工人员陆续上班了,大家比较关心快递恢复情况如何,那么,快递一般年后初几恢复正常?我们一起看一看最新通知。

    快递恢复情况
    快递恢复情况

    各大行业年后上班时间几乎都规定在初七、初八、初九这几天时间,快递通常在每年的初七之后开始工作。但是,由于每一家快递公司的不同,其工作时间也有很大不同。想要知道具体时间,请往下看。

    1、韵达快递和圆通快递:2021年春节的最后收件时间是腊月29日,阳历时间是2021年2月10日。2、中通快递和申通快递:2021年春节的最后收件时间也是腊月二十九(2021年2月10日),上班时间分别是正月初五和正月初六这两天时间。 3、顺丰快递:2021年春节期间将没有假期,可是取货时间会增加,而且还会收取一些附加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