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6S起火爆炸 突然起火爆炸现场火花四射

    苹果公司可谓是霉运不断,先是因为降速门而遭到用户起诉。日前,又因为生产的无线耳机电池爆炸再次遭到投诉。没想到事情还未平息,昨日傍晚,又有消息传出,称越南一苹果6S起火爆炸的新闻。苹果6S怎么会突然发生爆炸的呢?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苹果6S起火爆炸
    苹果6S发生起火爆炸

    对于苹果来说,2月9日可能是糟糕的一天。当日上午,一只AirPods无线耳机被用户才刚投诉完耳机使用时发生突然起火。没想到当天傍晚,SoftPedia就报道称,越南一家理发店也发生一起苹果6S造成的意外事故。

    苹果6S起火爆炸
    越南发生苹果6S爆炸案例

    据悉,当时两名理发店员工正围着女子做头发,这时,收银台冒起明火,收银员赶紧跑了出来。从发廊员工提供的照片来看,这次中招的是iPhone6S手机,前面板已经整个脱出,烧焦变黑。关于起火的原因,目前还不了解。

    这并不是苹果产品首次出现问题,iPhone4的天线、iPhone5的掉漆、iPhone6的易弯、iPhone7的无网络、iPhone8的电池鼓包、iPhoneX的烧屏+绿线。如果将这些锅扔给上游元件厂商还能勉强让人接受的话,人为的“降频”确实刺伤了部分消费者的心,苹果在这件事上完全剥夺了消费者的知情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