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6S起火爆炸 爆炸画面被监控拍下好恐怖

    自三星手机不断的传出爆炸事件,苹果终于也紧跟对手脚步发生了爆炸。没想到最近苹果手机再次发生电池爆炸案例。在越南一理发店内一部苹果6S起火爆炸,现场有明火,冒出浓烟,当场吓坏了用户。目前,爆炸原因尚未清楚。

    苹果6S起火爆炸
    苹果6S发生起火爆炸

    昨日下午,据软件资讯平台SoftPedia报道,在越南的一间发廊里,收银台上一台iPhone6S突然起火爆炸,现场火花四射,坐在收银台的收银小妹被吓得立马起身跑开,幸无大碍。

    闭路电视摄像机捕捉了爆炸时刻的画面,虽然视频没有清楚地显示设备,但爆炸产生的火焰非常明显。

    苹果6S起火爆炸
    越南发生苹果6S爆炸案例

    但是店内两名理发小哥正在帮一名顾客做头发,看到起火也是吓呆了,毕竟——爆炸程度有点明显——前面板已经整个脱出,烧焦变黑。这还是及时“拯救”的结果。目前,媒体尚未披露这一iPhone爆炸的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