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2018快递公司几号上班

    今天本想寄一个物件,到了几个快递公司网点问了一下,竟然都听到即将停运的消息。原来,越来越接近2018农历新年,各大快递公司都陆续放假了。那么,不知道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呢?换个说法,也就是说,快递公司几号上班呢?

    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快递公司放假了么

    虽然各家快递公司都承诺“春节不打烊”,会安排人员值班,不过在节间寄运快件,时效性会打一定折扣。快递公司提出建议,希望消费者合理安排寄运时间。既然快递公司都即将放假,我们只能等待快递员春节假期后上班了。现在,为大家揭晓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1、汇通放假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正常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2、申通放假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正常上班:正月初五(2月20日)。

    3、中通放假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正常上班:正月初六(2月21日)。

    4、CCES放假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正常上班:正月初八(2月23日)。

    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快递什么时候放假

    5、顺丰放假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正常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6、宅急送放假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正常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7、韵达放假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正常上班:正月初六(2月21日)。

    8、圆通放假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正常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9、天天放假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正常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看了上面的时间表,现在你知道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了吧?如果你要寄快递,那就等到正月初六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