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正在推进资产清退 e租宝在2018年退款吗

    好消息,e租宝受害者注意了,官方称e租宝正在推进资产清退,听到这个消息,大家开心吗?几十万的人被e租宝非法集资所骗,被诈骗金额高达几百亿。幸好,骗局被识破,相关人等被逮捕。只不过,关于退款的事情,一直都没有最新消息。

    e租宝正在推进资产清退
    e租宝最新消息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退款的消息了!官方称e租宝正在推进资产清退,这并不是谣言,而是千真万确的。所以,大家应该感到开心才对。那么,问题来了,既然正在推进资产清退,那么2018年e租宝会退款吗?或许,大家不该抱有太大信心。

    e租宝正在推进资产清退
    e租宝何时退款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北京市一中院”)发布公告称,已对被告单位安徽钰诚控股集团、钰诚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被告人丁宁、丁甸、张敏等26人犯集资诈骗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走私贵重金属罪、偷越国境罪、非法持有枪支罪一案立案执行。

    公告同时指出:“为依法保护集资参与人的合法权益,北京市一中院将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开展执行工作,信息核实、资产变现、资金清退等各项工作正在按计划、按步骤有序推进。请广大集资参与人关注法院发布的相关公告及公示信息。”

    据互联网金融电讯报道,有业内人士指出,e租宝案发后历经了立案、审理、宣判,进入了最后的执行阶段,相当于e租宝案已进入尾声,但是对受害者来说,由于资产变现等尚需时间,因此到资金清退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e租宝在2018年未必能退款给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