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表 高速公路哪几天免费?

    上高速公路是哪几天免费,你知道吗?近日,2018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表出炉,明确规定七座和七座以下载客车辆在2月15日零时至2月21日24时可以在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各位要上高速的司机,一定要记住这个时间段了!

    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表
    高速公路什么时候免费

    交通部公路局路网中心管理处副处长杨亮给出2018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表,他表示再过两天就可以免费上路啦!2018年春节全国收费公路小型客车的免费通行时间为2018年2月15日零时至2月21日24时。其中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的收费车道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表
    高速公路过年免费吗

    当然并不是所有车辆都免费通行,小编提示大家,免费车辆为七座和七座以下载客车辆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行驶证标注为货车的小型面包车、座位八座以上的客运车辆不能享受到免费政策。

    相信大家都知道2018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表了!最后小编再提醒一下大家,春节期间在高速公路飞驰的车辆将会暴增,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大家应该注意安全。晕车的人可以提前准备后晕车药等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