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突破9000美元 比特币行情预测价值或归零

    几天之前,比特币价格一度跌破6000美元大关,令市场惶恐。不过,经过一轮调整,现在比特币突破9000美元大关了。这轮过山车行情,令人难以预料。无疑,比特币价格暴涨暴跌,说明风险大大增加了,各位投资必须要小心。

    比特币突破9000美元
    比特币最新价格

    虽然现在比特币突破9000美元大关,行情有所回暖,但是未来的行情并不乐观。其实,比特币暴跌并非突发情况,而是持续了一个月的跌势,在下跌过程中,不断有一些诸如强化监管、提示风险等声音传出,加速推动资金离场。所以,比特币未来价格仍不稳定,即使遭遇暴跌,也是大有可能。

    比特币突破9000美元
    比特币还会上涨吗

    探究本轮比特币价格上涨的原因,主要因为美国两大比特币监管机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都释放出了对比特币作用的积极信号。两大机构负责人均表示,比特币与区块链技术之间的关系非常紧密,二者不能分家。因此从区块链技术应用的角度出发,不能对比特币全盘否定,虚拟货币与区块链技术关联,可以促进安全支付技术的发展。

    就在本周二,比特币价格在多个负面消息的影响下,价格一路走低,最低点一度跌破了6000美元,创下了两个月以来的新低。按照当时的价格计算,进入到2018年比特币价格累计跌幅已经超过了60%。

    不久之前,比特币刚刚经历了一系列负面消息对价格产生了多重影响。包括印度财政部长表示,印度不会承认比特币是一种合法货币。还有包括包括花旗银行、美国银行和摩根大通银行在内的三家知名金融机构将不再允许用户用信用卡购买比特币。英国最大银行劳埃德银行集团代表也表示,不允许集团用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

    另一方面,美国投行高盛的投资研究主管史蒂夫·斯特隆金也警告称,比特币价格急剧下跌是市场整合发生时的糟糕迹象,最终大多数加密货币价值恐怕会归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