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五福到手势图片 想得到敬业福就扫马云福字图片

    参与支付宝5亿元现金活动,肯定是想平分巨额奖金吧!不过,前提是你要聚集五福。其中,五福以敬业福最难聚集。小编给你们支招,只要扫“马云五福到手势图片”,得到敬业福的概率高达50%。小编昨天试了一下,的确得了一张“敬业福”。

    马云五福到手势图片
    马云五福到手势哪里有

    很多人都在朋友圈求“敬业福”,甚至有人在淘宝上购买“敬业福”,这样的行为,不仅浪费时间,还浪费金钱。从某个角度来说,支付宝就是马云的,所以,扫“马云五福到手势图片”,得到的福利自然不一样。

    马云五福到手势图片
    福字图片哪里下载

    当然,除了马云五福到手势图片能够聚集敬业福,还可以手写“福”字,这样也能得到敬业福。不管写的字漂亮还是丑,一样有机会得到敬业福。心动不如行动,大家不妨拿一张白纸,试一下手写“福”字图片,或许有惊喜呢!

    马云五福到手势图片
    怎么得到敬业福

    除此之外,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得到五福呢?今年还有一个新的获取福卡的途径,用AR扫一扫对准身边的朋友,让对方根据屏幕提示比出“五福到”的手势,也有机会获得福卡!注意:扫福字每天获取福卡上限为2个;扫手势每天获取福卡上限为1个。

    还有一招:庄园秘术(时间:2月8日—15日)。获取福卡方式:打开蚂蚁庄园,点击小鸡获取金蛋卡,使用金蛋卡获得一颗金蛋,然后点击收金蛋,就有机会收获福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