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五福到招手图片 扫马云五福到手势图片领福利

    过年了,如果有5亿元现金平分,你会心动吗?现在马云挥手发福利了。心动不如行动,马云的支付宝就给了这样一个机会。只要你集五福成功,就能平分5亿元现金。可是,敬业福很难得到,令人觉得毫无机会。小编教你一个方法,只要扫一下“马云五福到招手图片”,你就能领取福利。

    马云五福到招手图片
    马云挥手图片能扫敬业福吗

    究竟是什么福利呢?就是令人梦寐以求的“敬业福”。若然你连敬业福都能集合,集五福还有难度吗?虽然5亿元现金不是让你一个人独吞,但平分5亿元现金,如果人数不多,或许得到的钱也不少呢!所以,赶紧行动吧,扫一扫马云五福到招手图片,获取惊人福利。

    马云五福到招手图片
    2018福字图片

    当然,扫五福,不一定要扫马云五福到招手图片,还可以扫其他福字,一样可以得到敬业福或其他四福。五福卡肯定不是那么好集齐的,只要扫任意一个“福”字,就有机会获取福卡,而且用AR扫一扫对准身边的朋友,让对方根据屏幕提示比出“五福到”的手势,也有机会获得福卡。

    马云五福到招手图片
    怎么得到敬业福

    除了上面两个方法,还可以在蚂蚁庄园收取金蛋,有可能就获得敬业福,还有2月11日参与蚂蚁森林浇水活动也可以获得福卡。

    另外要知道的就是支付宝降低了获得“敬业福”的标准,并增设了“万能福”和“顺手牵羊卡”。其中,“万能福”可以代替福卡的任何一种,而“顺手牵羊卡”则可以随机抽取支付宝好友中的一张福卡。如果你获得“万能福”,就意味着得到“敬业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