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通讯9日晚间公告 公司与万科签订委托协议

    中兴通讯9日晚间公告,公司就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与万科签订《委托开发建设、销售、运营框架协议》。公司委托万科提供T208-0049宗地的189890平方米物业的开发建设服务。

    中兴通讯9日晚间公告
    中兴通讯牵手万科

    项目建成后,万科提供可售物业的销售服务以及委托运营物业的运营服务;剩余的办公物业77340平方米及文化设施用房2660平方米应交付给中兴通讯。

    万科承诺本项目整体开发建设资金不低于17.0901亿元但不高于18.989亿元,可售物业销售总金额不低于47.5亿元(不含增值税),如低于47.5亿元则不足部分由万科向中兴通讯补足,如超出47.5亿元则超出部分在扣除有关税费成本后由中兴通讯支付给万科作为委托开发建设、销售的服务费用。公司预计在2021年度交易完成后,对中兴通讯税前利润的贡献合计约27.2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