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通讯港股复牌涨超50% 五年合规观察期结束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据最新消息,中兴通讯港股复牌涨超50%,中兴通讯胜诉了,五年合规观察期结束,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中兴通讯股价大涨
    中兴通讯股价大涨

    3月23日下午,中兴通讯A股午后复牌直线涨停,中兴通讯港股一度直线拉升涨超50%,截至发稿涨34%。3月23日上午,在龙头中兴通讯紧急停牌期间,通信设备行业异动拉升,股票掀起涨停潮,截至午间收盘,东方通信、汇源通信等4只个股涨停,欣天科技、新易盛、烽火通信、大富科技等多只个股纷纷跟涨。

    午间,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本公司收到法院判决,裁定不予撤销中兴通讯的缓刑期,即缓刑期将于原定的2022年3月22日(美国时间)届满,且不附加任何处罚,并确认监察官任期将于原定的2022年3月22日结束。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A股自2022年3月23日上午开市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停牌。经本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A股将于2022年3月23日下午开市起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