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骑单车退押金了吗 酷骑单车挪用用户押金无法退还

    如果你被骗了几百元,你会生气吗?经济条件一般的人,相信都会生气吧!酷骑单车就是这样一个骗子,它骗了用户高达亿元押金,直到现在都不退还。那么,经历投诉之后,2018年酷骑单车退押金了吗?我们一起看看酷骑单车最新消息。

    酷骑单车退押金了吗
    酷骑单车最新消息

    还记得,酷骑单车官方微博向外界发表的公开信中,表示有近4000万用户押金被微信方面冻结,致使用户无法及时收到押金退款,酷骑公司希望微信能够打开支付通道,将钱退还给用户。不过,微信官方回应称,微信目前已开通结算通道,供商户订单退款,请用户联系酷骑处理。微信支付并未限制过酷骑面向商户的退款权限。

    酷骑单车退押金了吗
    酷骑单车何时退押金

    除了押金问题一直困扰着酷骑之外,近日,又有十几位酷骑员工反映,他们被拖欠了一个月的工资。除此之外,还有为酷骑提供车辆投放的供应商透露,双方此前合作的几十万元欠款还没有结清,目前酷骑公司仅通过员工捎口信说欠款能给,但并没有给出具体时间。

    从这可以看出,酷骑单车说的话有失诚信,似乎就是空头支票。你们认为,2018年酷骑单车退押金了吗?小编认为,可能性几乎为零。酷骑单车现在资金链断裂,根本就没有资金给用户退押金。看来,用户要接受现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