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无线充电底座来了 预计售价在199美元左右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从一开始坐在插座旁边给手机充电到现在的移动电源充电,但人们不仅仅局限于移动电源充电。此前,苹果发布将实现无线充电,近期有消息传出苹果无线充电底座来了,这款无线充电将要在三月上市。那么,苹果无线充电卖多少钱?

    苹果无线充电底座来了
    苹果无线充电底座好不好

    苹果加入Qi阵营后,就让自家的iPhone8、X支持这个无线充电标准,但是颇为遗憾的是,发布会同步发布的无线充电底座上市却是一拖再拖。

    相比目前市面上的无线充电底座来说,苹果的AirPower更加出色,其是市面上首款通过Qi标准对多台设备同时进行感应式充电的配件,这对于多款无线充电设备来说,绝对是很有用的。

    苹果无线充电底座来了
    苹果无线充电底座终于来了

    从之前的发布会上看,苹果展示AirPower时,AppleWatch、AirPods收纳盒以及新iPhone都可以同时放到AirPower上进行充电,这对于购买iPhone8/X的用户来说,绝对是必买的一个配件。

    现在最新的消息称,苹果将在3月正式开卖这款AirPower无线充电底座,不过据说它的售价不会太便宜,预计在199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125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