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年高速公路免费几天 2018年春节哪些车免费上路

    又到春节,又到高速拥堵之时,但比起这些,车主们更加关心过年高速公路免费几天以及哪些车可以免费上高速?日前,有关高速公路免费时间的规定出炉,过年免费上高速的时间只有七天,而且并不是每一部车都免费。

    过年高速公路免费几天
    春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2018过年高速公路免费几天?今年春节期间,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以下简称小型客车)免费通行高速公路的时间从2018年2月15日(除夕)00:00至2018年2月21日(初六)24:00。

    如果你进入高速的时候在免费时段,出高速的时候不在免费时段,那就不算免费通行;相反的,如果你进高速的时间是不在免费的时间段,出高速的时候在免费时间段,那么也算是免费的。

    由于不少车主选择提前回家,返乡高峰预计将出现在节前的2月10日(腊月二十五),春节长假七天最高峰预计出现在假期结束人群返程的2月20日(正月初五)和21日(正月初六)。

    小编提醒大家,由于近期天气比较复杂多变,大家出门之前最好先看一下天气预报,判断当日的气候,做好适当的措施继而出行。最后,小编祝大家行车安全,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