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D魔幻之都 能让导航都迷路的重庆到底有多少层

    重庆是我国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而且更是一个旅游大都市。而最主要的就是重庆有着一个特殊的称号,那就是“山城”。能让导航都迷路的重庆,到底有多少层?据悉,重庆是魔幻城市,在那里用什么导航都没有用,照样迷路。在重庆不能过于相信GPS导航,复杂的地势有时候会让GPS都摸不到头脑。

    能让导航都迷路的重庆
    重庆真的跟迷宫一样吗

    重庆,堪称3D立体魔幻大都市,它的魔幻在于他是个超级立体的城市。以前有个段子说,如果你没有点立体几何的思维,外地人就很容易在重庆迷路。在重庆,桥可以齐平20层楼房,完全无法分辨你到底处在哪里,地图也变得不那么可信!依山而建的城市,到处可以看到山,而且路桥也很多,有时导航都会因为这样而经常找错路。

    能让导航都迷路的重庆
    中国最容易迷路的城市

    在重庆,没有什么不可能。楼房高低交错,道路连绵曲折,嘉陵江与长江绕城而过,轻轨、天桥穿楼而行,配合上这里或潮湿或闷热的天气,粗莽而生动的烟火味总在空气中弥漫。

    这是一座8D之城,她会让导航失灵,重庆司机们说“抵拢倒拐”的频率会比说“东南西北”要高得多。

    重庆到底有多少层?这恐怕是本地人也不太好答的问题。你大可以在这个赛博朋克般的迷人世界中大胆探索,并在层层叠叠的发现与惊喜中忽然意识到,勒,就是雾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