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大学胡国鸿找到了吗 胡国鸿退学失联事件看个人简历

    近日,重庆交通大学一名叫胡国鸿的学生失联了,此前因为家中的单亲父亲生病了,于是在2021年10月就申请休学回家照顾父亲。经过一段时间的照料后,父亲还是不幸去世了。如今学校联系不上胡国鸿,甚至还报警也没有找到,事件发生后,不少网友都想知道现在重庆大学胡国鸿找到了吗?下面来看看胡国鸿退学失联事件以及其个人简历。

    重庆大学胡国鸿事件
    重庆大学胡国鸿事件

    近日,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发布《关于给予胡国鸿退学处理的公告》。因为胡国鸿自从休学开始,直至父亲去世了,胡国鸿都没有回校,而且学校多方面出动寻找,仍然都没有找到胡国鸿。直至如今,重庆大学胡国鸿还没有找到,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

    重庆大学胡国鸿事件
    重庆大学胡国鸿事件

    根据大学官方公布的个人资料简历显示,胡国鸿,男,学号:632006050224,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0级建筑类学生。父亲的离开,可能令胡国鸿大受打击,如今又面临被退学。很多网友都心疼胡国鸿。目前,警方和学校方面等各方面都在努力寻找胡国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