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号单车宣布停运 没有退还押金的朋友要注意啦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在共享行业也是渗透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共享单车,共享雨伞。现在共享单车有很多企业倒闭,而近日1号单车宣布停运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不少人也是在问,1号单车押金可以退吗?下面来看看。

    1号单车宣布停运
    1号单车押金怎么退

    又一家共享单车退出出市场,2月7日1号单车宣布停运,引起网友讨论。那么,1号单车为何停运?是资金链断裂,还是内部斗争而致停运?据悉,1号单车停运是由于公司经营方向变化。如此说来,是打算投资其他项目,所以暂停了共享单车项目。

    1号单车宣布停运
    1号单车最新消息

    对于押金,1号单车表示,用户将微信中缴纳押金的付款凭证(交易单号或商户单号)提交至微信公共帐户,工作人员收到信息经核实后即可退还押金,退还时间为提交信息后3个工作日完成。2017年8月,1号单车上线运营,距离其停运不过仅仅半年时间,网上关于1号单车的信息非常少,甚至查不到它的融资信息。

    以下为公告全文:

    由于公司经营方向变化,即日起1号单车停运。停运后,1号单车所属的车辆不能被使用,对给广大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在此也提醒各位朋友:部分用户若采用非正常手段使用车辆造成个人损失及安全的,1号单车不负法律责任。

    还没有退还押金的朋友,请将微信中缴纳押金的付款凭证(交易单号或商户单号)提交至微信公共帐户,工作人员收到信息经核实后即可退还押金,退还时间为提交信息后3个工作日完成。本次工作截至到2018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