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膨胀红包怎么玩 苏宁膨胀红包可以提现吗

    春节来了,支付宝、微信和QQ都发红包,苏宁易购也不甘落后。那么,苏宁红包什么时候开始呢?其实,在2月8日0时已经开始了。可是,即使活动开始了,很多人都不知道苏宁膨胀红包怎么玩?看来,真是有钱也不会捡了。

    苏宁膨胀红包怎么玩
    苏宁膨胀红包在哪里

    别急,如果你不知道苏宁膨胀红包怎么玩?小编可以教你的。何为“膨胀红包”?怎么个玩法?其实,就是利滚利,钱生钱的玩法。作为苏宁春节红包的核心产品,用户通过苏宁易购客户端或微信渠道H5找到“膨胀红包”相关页面即可参与活动。你只要现存一些现金,随后金额会随机膨胀,膨胀幅度最低1.1倍最高可达10倍。

    比如你充了10元放在自己的红包里,一旦该红包膨胀10倍后,那么该红包钱数将会变为100元。膨胀成功后用户可将红包发放至微信内,供好友领取,即可笼络朋友关系又不花自己的钱,何乐而不为?或者你还可以在苏宁易购APP内通过面对面扫码的方式发放红包。

    苏宁膨胀红包怎么玩
    苏宁膨胀红包可以作弊吗

    现在,你知道苏宁膨胀红包怎么玩了吗?那么,最重要的问题来了,苏宁膨胀红包可以提现吗?据悉,这些膨胀红包还可以对其进行提现,抑或兑换购物券,抵折扣(现金兑券也会膨胀哦)。这些都是“真金白银”,你的钱是你的,苏宁的钱也是你的,就是这么任性!

    苏宁的膨胀红包,在今年各种各样的红包玩法中,形式非常新颖,2月8日上线,一直持续到3月2日,用户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或微信H5,可参与膨胀红包活动。各位,你准备行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