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酒店被曝高大脏 没想到酒店是这么恶心的

    酒店卫生不达标这种事情去年9月份国内就曝光了一大堆,可是在前几天韩国也被曝光了五星级酒店高大脏,原来酒店竟然有这么多黑幕,实在太可怕了。韩酒店被曝高大脏,保洁员竟然用马桶刷刷本子,这画面想想都觉得恶心了。看到这样的情景,你还敢去酒店住吗?

    韩酒店被曝高大脏
    韩国酒店可以刷卡么

    韩国某记者前往了首尔几家五星级酒店暗访酒店客房清扫情况。这三家酒店的住宿费约合人民币(1155元至1700元)。可以说这已经称得上是首尔的一流酒店。在工作人员对酒店客房进行清扫完毕后,根据仪器检测记者发现客房沙发上的细菌超过安全值的15倍。有的酒店甚至用浴巾擦脸池、浴盆、甚至是马桶内部。最令人作呕的便是用马桶刷刷杯子。

    韩酒店被曝高大脏
    酒店卫生干净吗

    在韩国,曾经做过保洁的女子透露,如果每天打扫8到12个房间,每月可以拿到170万韩元(9800元人民币),但是为了多赚一点钱,大家普遍会多打扫几个房间。不过,如果按照酒店规定的程序进行打扫,那么打扫时间很长。因此,我们便不难理解,为什么保洁员们会如此应付打扫卫生的工作。

    那么面对这样的现象,到底谁来为顾客负责呢?大家花了高价入住,结果却可能用着擦过地板的浴巾,睡在细菌超标的床上,如果不幸喝了马桶刷刷过的水杯。不管是谁,恐怕都会有心理阴影吧。目前针对以上保洁员的行为,首尔市政府相关部门人员表示,恐怕不用隐形摄像机无法抓到清扫过程中的问题。

    小编认为一个酒店想要打造自己的品牌与口碑,必然要有高的服务质量。韩酒店被曝高大脏,希望韩国当地各大酒店能够引以为戒不要再曝出类似丑闻,要知道这丢掉的可是自己酒店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