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行情分析 2018年比特币价格还会下跌吗

    最近一个星期,比特币的行情就如过山车,价格跌破6000美元后,竟然瞬间拉升到8000美元。这个“深V”令不少人感到难以捉摸,令比特币未来行情走势更加难以确定。但是,不少分析师对比特币行情分析,认为比特币价格仍会下跌。

    比特币行情分析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2017年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货币在全球创出了令人咂舌的涨势,逆天涨幅让不少人实现了一夜暴富,但是随着全球监管力度的加强,加密货币泡沫破裂之势也在加剧。

    以比特币为例,总量为2100万枚的比特币目前仅剩下1/5左右数量等待开采,挖掘难度大大增加。同时随着比特币暴跌,其价值甚至已经跌破挖矿成本。

    比特币行情分析
    比特币未来行情预测

    有分析师对比特币行情分析,认为比特币近期的价格震荡,与美国、韩国、印度、中国等全球多个主要国家监管持续加码有密切的关系。多家美国、英国银行接连宣布禁止客户使用信用卡购买比特币。

    虽然比特币价格上涨了,但未来行情并不理想。据央行旗下媒体《金融时报》消息,针对境内外ICO和虚拟货币交易,将采取一系列监管措施,包括取缔相关商业存在,取缔、处置境内外虚拟货币交易平台网站等。以后只要发现一家就要关闭一家;同时,未来视事态发展情况,也不排除出台更进一步监管措施的可能。若然监管加强,那么2018年比特币价格将会继续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