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2018房价真的会跌吗

    娘要嫁人,天要下雨,这是难以阻挡的事情。不过,如果房价暴跌,能否阻挡呢?最近,有个别专家预测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吓坏了不少人,纷纷希望政府出台相关政策,阻止房价暴跌。其实,大家不需要过分担心,2018年房价是涨是跌,并不是专家说的算。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2018年房价最新消息

    论全球房价,中国可谓称霸全球,房价高企不下。但是,这是否就说明中国房价泡沫非常严重呢?其实,中国房价的确高,但泡沫并不存在。而且,即使房价高,国家对其调控,但并不一定会导致房价暴跌。因为,房价暴跌的严重性很可怕,国家不会让这种事发生。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房价走势预测

    你们真的相信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吗?小编更相信房价稳中上涨的观点。2015年,任总再次发表房价暴涨论:“由于限购政策,2013年和2014年土地供应量减少,2015年房价还将上涨。”

    当有人问任总到底该不该买房时?任总对这个老生常谈的问题显然是不耐烦了,回到:“都问了十几年了,还在问。不要等,有钱该买房就买房。”

    事实证明,任总再次一语成箴。2015年随着限购政策的解除,一线城市像压抑已久的火山,突然喷发。其中,深圳更是跳涨50%,随后北京、上海轮番上涨,并蔓延至二线城市。这十多年,他说的话有些虽然非常刺耳,很多老百姓不爱听。但听他话的人,财富早就上一台阶了。

    虽然说不知道高房价还能撑多久,但是2018年中国房价即将暴跌传闻,这个并不现实。要知道,中国房价暴跌,不管是对于业主,还是有意买房的人,都是坏消息!而且,从国家发展的角度来说,房价暴跌,必定会拖垮经济发展,所以中国政府不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