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今年房价走势分析

    有些专家特别喜欢吓人,竟然说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叫市民不担心才怪呢!中国房价一路高涨,若然瞬间暴跌,后果不堪设想!试想一下,政府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吗?现在,我们来分析一下2018年房价走势,看今年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

    2018中国房价暴跌
    2018年房价最新消息

    中国房价一直是大家最关心的一个问题,都希望房价不要升,而现实是中国房价不断涨,导致消费者都不敢买房了。而随着2018年的即将到来,有消息称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这是真的吗?如果中国房价真的准备暴跌,这对老百姓来说是一个大好消息。

    其实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这个说法并不可靠,因为就目前中国楼市的情况来看大城市的房价还有一段上涨空间中国的乡村模式完全不同于美国。摞起来的乡村,密度高,人口高度集中。这种趋势一旦形成,很难改变。让中国人过“买个牙刷也要开车10分钟”生活,不可能的有人口增量的乡村,房价很难回落。加上人民币货币供应量临时偏高,所以房价还会不断上涨。

    2018中国房价暴跌
    今年房价会上涨吗

    大家都知道房地产就犹如雪山上覆盖的积雪,房地产崩盘就意味着雪崩,房地产崩盘后房价会大幅度下跌,房地产所牵连的各个行业面临危机!比如制造业,家具,装饰,运输,建筑材料等一大批产业,一旦崩盘后果不堪设想,会有超大量的人员失业,经济飞速倒退,社会秩序混乱。

    不管怎么说,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政府不希望房价暴涨暴跌的,毕竟房地产市场后面是整个金融体系呢!所以,最有可能的操作是:先通过限制市场规模的方式稳住房价,熬过这轮加息周期。然后,放开市场,让楼市逐渐回归市场基本面。

    那么我们的问题来了:在放开市场的过程中,到底是先松需求端呢,还是先松供应端?如果先松供应端,那么房价下跌,房地产市场会一直萎靡不振的,这恐怕不是政府的目的吧?而且这样做政治风险太大,谁也担不起这责任。所以比较有可能先松需求端,因此,加息周期结束后,房价必然还会上涨一阵。所以在经历了楼市历史上最严寒的冬天之后,在2018年下半年可能会迎来一波上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