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汽油柴油价格终于下调了

    盼了这么久,终于等到油价下调了!2月9日,春节前最后一轮油价调整开启,油价是上涨还是下跌,引起很多人关注。虽然发改委还未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不过据可靠消息,这一轮油价调整将会下调。听到这个消息,大家应该开心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明天油价会上涨吗

    金联创成品油分析师邹雪莲昨日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粗略计算,容积约60L的普通家用轿车,加满一箱汽油较2017年年中增加费用60元/吨左右。而一辆月跑1万公里,百里油耗30L物流运输车,每月将多支出费用约3180元。物流运输占柴油消费约为60%,因此柴油零售价上涨,物流运输行业费用大幅增加。

    中宇资讯分析师马建彩昨日告诉《证券日报》记者,受全球金融市场普遍下跌影响,昨日原油盘中走势继续下行,因近期国际市场利好支撑有限,预计油价反弹乏力。受此影响,国内油价下调预计将继续拉宽,本轮下调已成定局。国内市场来看,受下调预期影响,下游节前备货热情不高,且临近年关,随物流停运及户外基建大面积停工,柴油需求将继续疲软,预计2月7日全国油价将延续稳中下行趋势。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多少钱一升

    邹雪莲表示,虽然本轮成品油零售价下调幅度有限,但零售价长达半年之久的上涨之路终结,对终端用户来说仍然欣喜。并且,本轮下调适逢农历春节,私家车外出增多,出行半径扩大,汽油消耗量加大,出行成本可少量减少支出。同时,加油站仍有优惠,因此出行压力不大。但假期间,物流运输基本停止,柴油价格小跌,对终端影响不大。

    小编预计,发改委将在明天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如无意外,与机构预测一样,油价将会下调。可惜的是,这一轮油价下调幅度并不大,车主享受的优惠很少。当然,总比油价上涨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