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过去6年总收入约425万人民币 还有2房4车

    你知道一个国家总统收入多少吗?下面带你看看俄罗斯总统收入多少。普京过去6年总收入约425万人民币,另外还有2房4车。近日,俄联邦中央选举委员会网站公布了普京在过去6年来的收入及财产清单。据悉,普京的收入总额共计3850万卢布(约425万人民币)。

    普京过去6年总收入
    普京过去6年总收入曝光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普京的财产清单中包括工资、军人补贴以及银行存款等收入。据披露的信息显示,普京的收入总额共计3850万卢布(约425万人民币)。这位俄罗斯总统共有13个银行账户,其存款总额为13824389.84卢布(约为152.7万人民币)。

    在住房方面,普京名下的房产包括在圣彼得堡的一栋公寓和车库,公寓面积为77平方米,车库面积为18平方米。此外,普京在莫斯科还有一栋公寓。在交通工具方面,普京拥有3辆汽车以及一辆1987年生产的“斯基福”拖车。

    普京过去6年总收入
    普京过去6年总收入多少

    2008年11月,时任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通过修宪将总统任期延长为6年。俄中央选举委员会6日正式登记普京为2018年俄总统候选人。参选证书由普京的受托人卡贝舍夫代领。卡贝舍夫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他将向普京转交文件,并透露这是他第3次为普京代领参选证书,后者由于职务原因无法亲自登记领取。

    据悉,俄罗斯总统选举将于3月18日举行。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帕姆菲洛娃表示,可能将有8名候选人参与俄总统的竞选角逐。随着大选临近,外界普遍预计普京将会获胜。此前的多项权威调查也显示,普京的支持率也遥遥领先。针对此次总统选举,普京也在2月1日开玩笑称,如果大选失败,他已经为自己找好了接下来的谋生途径,就是去当一个收割机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