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反弹 全球股市暴跌比特币行情却回暖

    财经圈奇怪的事情太多了,在绝大部分看衰比特币的适合,想不到比特币价格反弹了。而且,比特币是跌破6000美元后回血,这个神反弹令所有人都意料不到。最重要的是,当时全球股市暴跌,为什么比特币行情却回暖呢?令人不解。

    比特币价格反弹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对于比特币的行情,正当很多人以为比特币的泡沫这次终于要被刺破时,比特币却触底反弹,走出一个深V。这是否意味着比特币未来行情大好呢?目前仍不敢确定。有分析称,比特币的坚挺,主要因为央行此次针对的是ICO及其代币,而非比特币。央行认定ICO及其代币为非法集资和传销骗局,因此痛下杀手全面禁止。而对比特币等主流数字货币,央行其实早已研究并排查了个透。

    当然还有另一个原因是比特币的“马太效应”。比特币在整个数字资产市场,仍然是“强者恒强”,成为整个数字资产市场的投资风向标和“避险资产”。当整个市场出现利空,资金会选择回流到比特币。随着各国对ICO项目监管趋严,整个数字资产市场的避险资金会进入比特币市场的趋势更加明显。这也可能是全球股市暴跌,而比特币行情回暖的原因吧!

    比特币价格反弹
    比特币价格还会暴跌吗

    另一个流行加密货币以太坊也是大起大落,1月13日创造1432.88美元的高价,而今已经跌至577美元,近几周内跌幅就接近60%。可惜的是,以太坊却没有反弹,看来行情没有被看好。

    目前,全球加密货币的总市值已经不足2800亿美元,相比年初的8356.9亿美元巅峰,已经损失了整整三分之二。近日,摩根大通、美国银行、花旗银行纷纷宣布,禁止客户使用信用卡来购买加密货币。如此说来,比特币未来行情也不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