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春晚有看头 经济的指挥棒慢慢渗透上台表演

    今年春晚有看头!马云、刘强东即将在春晚登台表演,今年的春晚,也许因为这对“冤家”要上台斗法,全国的吃瓜群众会突然感觉春晚变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春晚
    春晚什么时候开始

    今年的春晚有哪些看点呢?

    第一,马云与刘强东将在春晚后台“冤家路窄”。

    他们两个人,在2017年搞了很多事。比如二选一、黑稿、扶贫谁比较牛、乌镇互联网饭局,以及再战到达沃斯论坛上的晚宴秀。阿里与京东,不断地火星撞地球,看得吃瓜群众应接不暇。

    相信到了春晚,吃瓜群众更关心他们在后台见面了,是互相打招呼呢?还是黑脸呢?

    据悉,马云上台表演《功守道》,携着一众明星一起露脸。另外还有一个演唱节目《阿里巴巴》,只是不知道歌词一出来,是不是还真是阿里18年的奋斗史。

    而刘强东的节目搭上了李彦宏,名字叫《罚单》,具体内容还未知道,但是前段时间,传出百度在研发无人汽车。李彦宏曾对外表示,如果买了无人驾驶汽车,就算喝酒开车,也不算酒驾,也没有罚单的。

    春晚
    春晚是什么

    看点二:今年红遍半边天的吴京,有两次登台春晚表演的机会。

    吴京除了《功守道》,还有一个节目是演唱,歌名是《风去云不回》。这个待遇,说明《战狼》有多受待见了吧。

    看点三:共享单车两个创始人登台表演《共享生活》。

    之前关于两家为了抢夺市场占有率,一直在烧钱投车打架,也有很多传言说,最后会合并,避免资源浪费。但一直只有听说,未曾见过实际行动。

    俗话说,床头打架床尾和,现在胡玮炜和戴威一起表演,说明有和好的迹象,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春晚
    春晚小品大全

    看点四:德云社和开心麻花,一起来。

    德云社和开心麻花现在不仅是一个艺术团队,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商业团队。

    开心麻花是一匹黑马,以沈腾和马丽为中坚力量,早在2015年就上市新三板,到目前为止市值超50亿。

    不久前有媒体透露开心麻花在准备IPO,将来说不定会在纳斯达克上市。

    德云社在商业路上也走得风生水起,现在有服装仓,有娱乐公司,还有经纪人公司,规模超几百人。又是电影又是电视的,德云社如果上市,比开心麻花的市值只多不少。

    估计,以德云社和开心麻花的搞笑实力,在春晚上不会令我们失望,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