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春晚广告商有哪些 这个网络直播平台播出

    2021年牛年央视春晚成为全民热议焦点,很多人想知道央视春晚广告商有哪些?还有,在哪里可以看2021年央视春晚直播,也是多人关注的。那么,哪个APP或网络平台可以看春晚春晚节目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春晚演出
    春晚演出

    据小编了解所知,每年央视春晚广告商有不少,而且广告价格标准非常高。据悉,海澜之家成为2021年央视春晚独家服装合作伙伴,而海信和淘宝也成为广告商之一,抖音则成为央视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其他广告商名单,暂时还未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海澜之家并非互联网平台,这次成为央视春晚独家服装合作伙伴,的确有点意外。据悉,海澜之家未来将积极布局新零售。作为国货代表,海澜之家出现在央视春晚上,既是品牌合作历史上的一次进阶,也是新消费从纯互联网时代进入大融合时代的象征。

    如果大家也想通过2021年央视春晚了解更多的商家广告,可以从网络直播平台看视频。小编了解所知,2021央视网络春晚在CCTV-1综合频道、央视网多终端、央视频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渠道同步播出;央视网络春晚2021播出时间地址视频入口:https://tv.cctv.com/live/cct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