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驼人集团是上市公司吗?简介显示董事长是王国胜

    据最新消息,来自河南的企业驼人集团成为2022年春晚口罩独家提供商。公开简介显示,驼人集团董事长是王国胜。那驼人集团是上市公司吗?股票代码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驼人集团是上市公司吗
    驼人集团董事长

    官网资料显示,驼人集团始建于1993年,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文化于一体,专业从事麻醉、疼痛、护理、检测、血液净化、微创介入、外科、电子智能、医用防护等一次性医疗器械生产经营的现代化企业集团。集团下属61家生产、研发及经营性企业,并在全国31个省份设立了销售子公司。梳理发现,该公司暂未上市

    该公司董事长为王国胜。简历显示,王国胜,1965年11月生,中共党员,河南省长垣市孟岗乡苇园村人,首届“全国肢残人十大自强创业之星”,曾入选中国好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