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上停车开年会 奖励员工的年会开在高速上

    想必很多朋友今年已经参加过自己公司的年会了吧!按照惯例,每个公司的年会一定都是在某某酒店举行。但是最近有这样一个奇葩老板高速上停车开年会。奖励员工的年会开在高速上,实在奇葩至极!这名老板为何在高速上开年会的呢?下面来看看。

    高速上停车开年会
    奇葩老板在高速上开年会

    2月15日,深高速交警某支队正在厦蓉高速瑞赣段329公里处巡逻,交警发现一辆轻型货车停在告诉路急车道内,而这辆车的周边并没有立起三角警示牌也没有开启危险报警灯。交警上前仔细询问才发现车内的人正在数钱。

    堂而皇之的将车停在高速路上只为数钱?这样的奇葩事真是让交警哭笑不得,随后交警了解到详细情况,原来是车上的一男子是某养护队的老板,为了省事在途中召集员工在高速路上开年会,这可真是奇葩老板开出的奇葩年会。

    交警立刻终止了他们的“年会”,并为这些员工安排了年会地点。停车者也因为高速乱停车被罚款200元,并且扣驾驶证3分。一般情况下,正常的高速路可以适应120公里/小时的速度,无疑上高速路的车辆速度都很快,如果都像这辆轿车一样可以随意停车,必然会对后面的车辆造成安全威胁,我国每年多地都有高速路车辆连撞的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因此,高速路不能随意停车早已不该是交通法规,而是每个人的常识。

    奇葩老板高速上停车开年会不仅十分危险,对于员工们来说这样的“年会”恐怕也太过敷衍。最后,希望每个司机都能遵守交通法规,不要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