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 小米7手机何时能上市

    很多人都想知道,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对于小米7上市时间,有报道称小米7将在MWC里亮相,不过也有媒体报道,小米7不会亮相MWC。就目前而言,小米7何时能够上市,依旧是一个未知数。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
    小米7多少钱

    众所周知,无论是小米旗下的Mix系列,还是Note系列,又或者X系列,似乎也仅有小米旗下的手机系列比较受欢迎,就比如去年发布的小米6,又或者是前年发布的小米5sPlus,他们的热度和关注度都要比小米其他系列手机更高,也更受欢迎。

    而如今随着时间的流逝,距离2018年小米春节发布会也快要来临,不少粉丝也纷纷期待,小米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虽然,在目前市场中已经流传了各种各样的小米7渲染图片和配置参数,不过,在外观设计上小米官方并没有确认和肯定,但是,在售价方面,似乎却有了一个大概的范围。

    小米7手机定价

    根据目前最新爆料的消息称:今年这款小米旗舰手机的定价,将会出乎所有人的意外。据悉,小米7的定价将会在2699-3099元之间,它依旧遵循着小米6性价比的定位,同时,也会采用了18:9的全面屏设计风格,并搭载骁龙846处理器,标配6GB运行内存。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
    小米7价格多少

    当然在内存方面,小米7或许会搭载更大更高的运行内存,据说,小米7全陶瓷版将会有一个8GB+265GB版本的手机,另外,还用6+64,6+128两个版本。另外,在物料普遍上涨的市场,小米7能保持在2699-3099元之间的定价,可想而知,小米手机已经贯穿了性价比为定位的核心。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或许在2月26日的MWC大会上,到时会告诉我们答案。小米手机性价比非常高,在许多国家都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印度、马来西亚等国家,届时小米7的发布,相信又会掀起一阵抢购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