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支付宝集福活动 支付宝集五福如何获得敬业福

    福利来了,2018支付宝集福活动上线,大家准备好没有?首先,问一下大家,你们知道2018支付宝集福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吗?据悉,集五福活动从2月6日零时开始。所以,大家一定要把握良机,抢先聚齐五福,分享5亿元红包。

    2018支付宝集福活动
    支付宝集福攻略

    大家想一下,如果你在2018支付宝集福活动聚齐了五福,而且人数不多,那么分得的奖金将会是过百万,是不是很开心?但是,上一年很多人就差“敬业福”才能聚齐五福,与巨额奖金无缘。那么,今年怎么才能活得“敬业福”呢?

    2018支付宝集福活动
    支付宝获得敬业福方法

    据了解,支付宝今年不再强调某个“福”卡稀缺,也不鼓励购买“福”卡,严厉禁止福卡买卖。五福红包产品经理冠华介绍,应用户要求,今年继续集五福,还是“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爱国福、敬业福”,并介绍了3种玩法:

    一、保留支付宝AR扫“福”字,扫任何一个福字都能扫到福到。另外,今年AR扫“福”字增加一个彩蛋,即让朋友摆“五福到”手势也有机会得福卡,自己把手机相机设置到前置摄像头。

    二、在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也有机会福卡,与亲戚朋友“合种”树也有机会得福卡。

    三、在蚂蚁庄园收金蛋有福卡,还可能有真鸡蛋,由天猫超市配送,为减轻快递员压力,数量有限。支付宝希望“福”字能成全世界朋友都熟悉的中国文化符号,不是翻译成LUCK,而是福“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