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度空间卫生巾内有虫卵品牌赔500元 该品牌怎么样

    卫生巾是女性朋友每个月都要使用的东西了,市面上不同品牌的卫生巾有很多,大家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的。七度空间是大家熟知的卫生巾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七度空间卫生巾内有虫卵品牌赔500元,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卫生巾品牌如何
    卫生巾品牌如何

    七度空间是恒安集团面向年轻女性推出的少女系列卫生巾品牌。七度空间少女系列迷你卫生巾是福建恒安集团面向年轻女孩的卫生巾品牌,主要有245mm,275mm,338mm三种不同长度,又分纯棉表层和绢爽网面两种类型。

    七度空间卫生巾内有虫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卫生巾安全的问题要引起重视。在河北廊坊,有消费者购买的七度空间卫生巾拆开发现夹层内有虫卵,对此,七度空间客服人员表示会跟进处理。目前该消费者已接受对方500元现金赔偿的方案。

    至于七度空间该品牌怎么样?七度空间品牌创立于2001年,属于恒安集团旗下,致力于帮助青春期少女解决烦恼困扰,“我的舒服我来定”鼓励少女活出真我,追逐梦想。是著名生活用纸企业恒安集团推出的面向年轻女孩的少女系列卫生巾品牌,在市面上,还是非常受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