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暂停自动转入功能 余额宝限额背后原因惊人

    曾经,余额宝的收益非常高,所以吸引了大批用户。不过,现在余额宝风光不再,不仅收益下降,甚至还多了很多规定,令用户理财受到阻滞。看,最近余额宝暂停自动转入功能以及限额,令用户大呼“不过瘾”。

    余额宝暂停自动转入功能
    余额宝限购怎么办

    继限额之后,余额宝暂停自动转入服务功能,需投资者手动买入。近日,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自2月1日起,余额宝设置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即单日实际申购达到设定额度时,当日不再受理申购申请;每日申购额度根据基金申购、赎回情况动态设定,实施期限根据基金运行情况进行阶段性调整。

    具体调整规则如下:1、设置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当天购完为止。2、余额宝每天9点起发售,若申购时间太晚,可能会因为余额宝当日总量已满,而无法申购成功,用户可以次日9点以后再操作转入。3、余额宝的转出、消费、收益结算等不受影响。

    余额宝暂停自动转入功能
    余额宝收益高吗

    虽然这样看起来就需要抢购的样子,但据体验者透露,其上午转入后,下午再次尝试依旧是可以转入的。所以说这个限购可能没想象中的那么紧张,当然,也不排除是当时了解该事的用户并不多。

    对于余额宝暂停自动转入功能以及限额规定,很多人表示不理解。小编认为,背后的原因,想必个别用户心知肚明了,凡是影响国家银行利益的,必然是要出手整治的。现在,余额宝推出限购也算是避免更大的损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