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千语分手后曾经想复合林峰吗 家境曝光吴千语爸爸是做什么的

    吴千语本来是一个寂寂无名的三线女星,跟林峰拍拖之后,知名度瞬间提高几倍,只是后面分手了。林峰帅气多金,吴千语家境一般,那么吴千语分手后曾经想复合林峰吗?还有,吴千语爸爸是做什么的?一起解密这两点吧!

    吴千语
    吴千语

    在2022年年初的时候,港媒一份报道指出,吴千语后悔分手想和林峰复合遭拒。报道是这样写的,某位前峰嫂在节目中回忆当初,后悔没有好好珍惜,又表扬林峰对女友忠贞不二,要啥有啥。很明显,前峰嫂说的就是吴千语

    当初两人拍拖之时,林峰宠溺女友惹外界不满。一时间,包括林峰父母、歌迷及港媒都对吴千语有意见。最后,因为吴千语的任性,惹林峰不开心,也为两人分手埋下了祸端。想不到,现在吴千语竟然跟一个富三代好上了,不得不承认,吴千语就是厉害。

    其实,吴千语家境一般,一些媒体说吴千语的爸爸是在一个沙角市场里卖叉烧肉的老板,而吴千语也是在香港的屋屯长大的一个乡下姑娘。小时候吴千语的皮肤很黑,所以说小时候被同学们起了一个外号叫印佣。现在吴千语连续泡上两个百亿富二代,确实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