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行情走势预测或会反弹

    一跌再跌,比特币最新价格已经跌破9000美元,报价为8376美元。在两个月前,比特币行情大好,很多国外机构都预测价格将会突破4万美元。但是,进入2018年以来,比特币的价格就如吃了泻药一样,跌至8000美元。难道,比特币的好日子要终结了吗?

    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是多少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留意比特币的走势?比特币去年12月18日,升至19511美元历史高位之后,至今已经回落大约五成半,单于1月份便下跌超过两成六,是2015年1月以来最大单月跌幅。

    跟据CoinMarketCap.com最新数据显示,虚拟货币最新市值跌至大约4500亿美元,是今年1月的一半,其中,比特币市值在2017年累计增加达2000亿美元,但随着今年价格波动,单单在今年1月份,市值迅速蒸发共442亿美元,为有史以来蒸发最多的一个月,周四(2月1日)的市值已下跌至约1600亿美元。

    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未来行情分析

    外汇交易商Oanda亚太区交易主管StephenInnes最新预料,比特币价格或进一步下滑至介乎5000至6000美元,但最终会反弹到1万至1.5万美元水平,Innes指出,鉴于全球对“虚拟货币”将会加强监控,料比特币发展肯定崎岖。

    现在比特币最新价格是8000美元左右,大家认为它还会反弹吗?对于上面机构的预测,不知道是否作准呢?其实,比特币走势是不明确的,未来价格或会上升或会下跌,所以大家不要过分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