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澜之家股票最新消息 海澜之家获腾讯入股5日复牌

    海澜之家股票最新消息:本周六,海澜之家宣布一件大事——腾讯豪掷近25亿元入股。同时,双方设立产业基金,规模为100亿元。腾讯入股海澜之家意味着什么?

    腾讯近25亿入股海澜之家

    最近,腾讯动作频频。继永辉超市、步步高之后,又看上了海澜之家。据公告,此次交易完成后,腾讯持有海澜之家5.31%的股权。

    海澜之家股票最新消息
    腾讯入股海澜之家

    停牌前,海澜之家的股价为11.44元,市值为513.97亿元。而此次交易价格为10.48元,较股票价格打了9折。

    财报显示,海澜之家2016年营收170亿元,净利润31亿元。去年前三季度营收124亿元,净利润25亿元;总计有4428家实体店铺,主要集中在三四线城市。

    腾讯注资海澜之家,目的是发力智慧零售。尽管与阿里的打法不大一样,但对该行业的影响是巨大的。下周,新零售概念股是否会闻讯而动呢?

    海澜之家价值分析

    最新公告显示,海澜之家将于下周一,也就是2月5日复牌,股价怎么走?目前,市场主流观点认为,获得巨头加持,这是重大利好。作为服装业的龙头企业,海澜之家15倍的PE,超过4%的股息率,腾讯买对了。

    不过,也有人士并不看好这次交易。有投资者说,看不懂,认为腾讯买错了。另外也有担心,腾讯入股可能会导致海澜之家遭到阿里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