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扒e租宝张敏 e租宝高管张敏奢侈生活曝光

    e租宝案件已经告一段落了,不过网友似乎对张敏仍然十分关注。张敏是e租宝的高管,因为人美声甜,所以成为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只可惜,e租宝非法集资,而张敏作为e租宝高管,自然难辞其咎。最近,警方深扒e租宝张敏,发现不可告人的事情。

    深扒e租宝张敏
    e租宝最新消息

    警方初步查明,“e租宝”平台实际控制人丁宁赠与他人的现金、房产、车辆、奢侈品的价值达10余亿元。仅对e租宝总裁张敏一人,丁宁除了向其赠送价值1.3亿元的新加坡别墅、价值1200万的粉钻戒指、豪华轿车、名表等礼物,还先后“奖励”她5.5亿元人民币。

    据张敏交代,整个集团拿着百万级年薪的高管多达80人左右,仅2015年11月,钰诚集团需发给员工的工资就有8亿元。张敏在接受央视采访时透露,e租宝最夸张的时候,是把全国的LV店、爱马仕店都买空了。

    深扒e租宝张敏
    e租宝非法集资

    张敏还只是e租宝诸多“美女高管”的一员,钰诚集团助理运营官、e租宝首席运营官殷飞更是一位大美女,殷飞还是一位小明星,还曾为e租宝演唱过司歌《e租宝点亮梦想》。更戏剧性情节是,为毁灭证据,犯罪嫌疑人将1200余册证据材料装入80余个编织袋,埋藏在合肥市郊外某处6米深的地下,专案组动用两台挖掘机,历时20余个小时才将其挖出。

    警方深扒e租宝张敏,才发现张敏在e租宝身上竟然获得如此多利益。这些利益,都是非法集资的来的。而e租宝骗局,犯罪嫌疑人以高额利息为诱饵,虚构融资租赁项目,持续采用借新还旧、自我担保等方式大量非法吸收公众资金,受害者很多都是那些广场舞大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