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最新价格已跌破9000美元

    在2018年1月初入手比特币的人,这个时候一定很郁闷吧!在比特币价格暴涨的时候不买,现在却被套牢了。据最新消息,现在比特币价格已经跌破9000美元。有专家对比特币行情预测,认为接下来一年比特币价格仍会下跌。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未来价格会暴跌吗

    加密货币的铁杆粉丝希望价格能够再次反弹,部分人甚至将现在的低点价格视为低买入和最大化收益的完美切入点。在节日期间大量涌入的疯狂投机者不太可能保持稳定的持有,这也可能是此次比特币价格下滑的原因之一。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2018年行情

    值得一提的是,盛宝银行曾在2017年的预测中押注比特币会大涨,称2017年比特币会强劲上涨至2100美元上方,当时比特币价格在800美元左右,而今年的比特币行情最高已达到其预测值的近10倍。

    然而大部分研究人士对比特币2018年走势还是抱着谨慎态度。摩根士丹利在上周的一份标题为BitcoinDecrypted的报告中表示,很难对加密货币进行定价,因为它既不像法定货币,也不像黄金。

    长线来看,比特币无疑是一个高风险投资。从长期来看,比特币投资面临政策不确定性、技术风险、竞争风险等风险。比如各国对比特币监管的政策变化、共识机制可能被破解等风险。基于这个原因,国内外很多机构对比特币行情预测并不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