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行情预测或会跌破5千美元

    比特币的未来越来越糟糕了,价格一跌再跌,投资者都不敢对它有信心。据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公布比特币最新价格,现在比特币价格已经跌破9000美元大关。一天时间大跌近13%,2018年比特币的行情就这么差吗?

    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暴跌

    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的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一度大跌近13%,现在比特币最新价格是8810美元左右。截至北京时间周五早间6点55分,该交易所比特币成交价约为8929美元。据悉,这次比特币价格暴跌原因,是因为此前有关印度当局可能加强监管以及一家大型加密货币交易所涉嫌操纵价格的报道引发了投资者担忧。

    《纽约时报》周三报道称,越来越多的数字货币投资者担心比特币及其它数字货币价格被一个名为Bitfinex的交易所人为地支撑着,该交易所一直以来都存在黑客行为和不透明的商业行为。另据彭博社报道,Bitfinex与加密货币公司Tether被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传唤。

    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实时价格是多少

    据CNBC,瑞银董事长艾克赛尔·韦伯表示,在比特币投资方面,瑞银将明确区分机构客户和零售客户。此外他表示,尽管允许机构客户交易比特币,但比特币“不是我们建议的投资”。如此说来,比特币的行情越来越不被看好。

    那么,未来比特币的走势会怎样呢?有机构分析,比特币未来行情堪忧,价格或会跌破5千美元。对此,大家认同吗?若然成真的话,到时必定毁了不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