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宝网倒闭钱怎么追回 钱宝网登记平台开通或退款

    张小雷投案自首,意味着钱宝网正式倒闭。那么,问题来了,现在钱宝网倒闭钱怎么追回?这是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也是最为重要的问题。还好,我们的政府无时无刻都在为人民着想,现在开通了钱宝网登记平台,收集受害者信息,不排除是为以后退款作准备。

    钱宝网倒闭钱怎么追回
    钱宝网张小雷最新消息

    临近过年,每一个人都希望身边多一些钱周转。那么,受害者被钱宝网诈骗的钱,能否在年底要回来呢?其实,这是不可能的。据悉过年还有半个月,钱宝网非法集资一案还未审判,所以退款也是很遥远的事情。受害者都在问钱宝网倒闭钱怎么追回?现在只能是先登记信息,等候官方公布最新消息。

    钱宝网倒闭钱怎么追回
    张小雷投案自首

    南京市公安局在官网开通了“钱宝网用户配合调查取证受理登记平台”,供受害投资人报案、登记信息,相关网址为:http://qbasldj.njga.gov.cn/login.jsp。

    钱宝网一位投资人告诉网贷天眼,受理登记系统需要使用身份证注册账户,然后填写个人详细资料,包括手机号、银行卡号、户籍所在地、现居住地以及在钱宝网投资项目名称(具体分线上理财(注册领红包)和线下理财),此外,还要上传身份证正面照片。

    网贷天眼注意到,截止到1月30日,登记平台的访问人次已经高达553249。如此说来,被钱宝网诈骗的受害者是非常多的,希望此事能够引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为他们讨回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