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信转债上市 申购万信转债370168有望盈利

    申购可转债,最怕就是这只可转债上市破发。今天万信转债上市了,不知道行情如何呢?据悉,现在万信转债价格是108,涨幅是8%。那么,大家有没有申购万信转债呢?其实,最近可转债市场已经回暖,大家不需要过分担心。

    万信转债上市
    万信转债会破发吗

    既然万信转债上市了,我们来看看这只可转债的资料。万达信息公告,公司90,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2018年1月30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万信转债”,债券代码“123005”,申购代码“370168”。

    万信转债上市
    可转债如何申购

    万达信息是智慧城市领域传统龙头,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政务办公系统、医药HIS系统、市民云、健康云和物流云等,打造“互联网+公共服务”综合运营商。近几年公司营收规模保持持续增长,同比增速高于同行业可比上市公司平均水平。

    在我国城镇化进程加速的背景下,智慧城市已被纳为国家战略,随着各地智慧城市建设提速,行业市场规模将有望扩容至万亿级别,龙头企业从中获益。万达信息业务覆盖全面,细分领域竞争优势突出,依托长时间的行业经验积累、广泛的用户基础,积累了大量稳定的核心客户以及海量的行业核心数据,项目订单储备充足,保障业绩稳定增长。

    作为技术型企业,公司业务资质齐全,研发能力较强。估值方面,当前公司PE-TTM为52.3倍,处于历史较低水平,横向来看,东华软件为24倍,太极股份为36.3倍,万达信息估值处于同行业中高水平。

    万信转债初始平价99.85元,属于较高水平。由于公司主要客户为政府机构、事业单位,项目款项坏账可能性低,且支付相对集中在年末,盈利有望在四季度集中释放,正股资质较好,但估值略贵,预计万信转债上市初期价格在105-109元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