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计划进军美国 京东在美国市场即将面对两大劲敌

    京东计划进军美国市场,京东与淘宝谁将成为美国龙头老大?这场大战即将要打响了。1月26日,据报道,京东计划进军美国,并开始挑战亚马逊在美国本土市场的领导地位,它的第一站选择了洛杉矶。

    京东计划进军美国市场
    京东计划进军美国市场

    刘强东在采访中透露,京东将在2018年下半年开始在美国市场进行线上销售,并将继续发挥其物流优势。目前京东物流业务正在寻求融资,以支持其国际扩张,谈判已经进行到最后阶段。京东将出售15%的物流业务股份,买家是腾讯以及京东的其他早期投资方,其中腾讯将获得约5%的股份,交易将在下个月中旬完成。

    刘强东称京东物流在融资之后,将在三年内,选择中国内地或者香港上市。1月15日,根据路透社的报道,知情人士称京东正在为其物流业务寻求至少20亿美元的融资。

    京东在美国市场将面对两大劲敌:阿里巴巴和亚马逊。刘强东很有信心,他在瑞士达沃斯论坛上说:“京东的原则是,一旦我们决定做一些事情,就不会限制投入”。京东计划在十年内实现其营收中有一半来自海外市场,“在我们实现目标前,将不断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