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质押股触及平仓线 贾跃亭面临爆仓危机

    乐视网麻烦越来越大,今天开盘,乐视网如期第四个交易日跌停,股价报10.06元。而贾跃亭作为乐视网第一大股东,自然麻烦也不小。据悉,随着乐视网股价跌停,现在贾跃亭质押股触及平仓线了。若然继续这样下去,贾跃亭将会有爆仓危机。

    贾跃亭质押股触及平仓线
    贾跃亭什么时候回国

    分析称,如设定平仓线为150%,那么贾跃亭所质押股份已经跌破平仓线;如设定平仓线为140%,那么最快明天也将跌破平仓线。如果乐视连续8个跌停,那么,贾跃亭将在本周五2月2日爆仓。

    截至2017年11月30日,贾跃亭仍直接持有乐视网10.24亿股,其中质押10.20亿股。近日甘薇曾经在公开发文中透露,贾跃亭的质押股权余额为69亿,对应质押股权的平均价格约为6.7元/股。

    贾跃亭质押股触及平仓线
    贾跃亭最新消息

    即便面临爆仓风险,乐视网在上周二的投资者说明会中却透露,贾跃亭目前仍未向公司提供其股权质押的处置计划,也未表示不对所持股权在质押机构的质押行为支付补足保证金。乐视网称:“如果因股价下跌,贾跃亭也未对保证金进行补足,则其所质押的乐视网股权将由质押机构按照协议条款进行相应处置。”

    若然以投资者角度来说,这次贾跃亭质押股触及平仓线,的确是一个坏消息。只不过,贾跃亭似乎并不觉得紧张,也不担心爆仓危机,令人难以捉摸。至于乐视网未来发展如何,以及贾跃亭如此处理自己的乐视股票,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