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海财险董事长宝能集团副总裁黄炜被查 他是哪里人薪多少

    据宝能集团和上市公司中炬高新8月11日晚公告,宝能集团高级副总裁、前海财险董事长黄炜被查。一时间,外界很是好奇,黄炜被查原因是什么?简历显示是哪里人?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黄炜是哪里人
    公司高管

    宝能集团公告称,“公司获悉,宝能集团高级副总裁黄炜因个人原因正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所涉事项与宝能集团无关。”中炬高新公告则称,“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山润田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公司董事黄炜先生因个人原因,正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黄炜先生为公司非执行董事,并不参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上述调查事项与本公司无关。”

    简历显示,黄炜出生于1974年9月,籍贯不详,中共党员,硕士,中级经济师职称。他曾长期任职于工商银行。2005年3月至2013年12月,在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工作,历任贷款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公司业务一部副总经理、总经理,机构业务部总经理。2013年12月,黄炜加盟宝能集团,一直出任集团高级副总裁,负责投融资业务。关于其年薪,宝能方面并未对外披露。